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作者:金玲 肖笛   点击:[]

12月28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四位国奖获得者提名者及优秀学生代表王欣萍4位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学工办主任肖笛,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悦仪以及全体2023级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四位同学分别从专业课学习、社会实践活动、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组织活动或社团活动的心得和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如专业课认真听讲、重视英语对未来发展的影响、不怕困难和挑战、专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等。

此次交流会为大一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互动机会,彰显了学院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氛围的决心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绘制廉洁教育主题墙报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荣获学校职规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