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欢庆元旦迎新春,团结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1     作者:李琳   点击:[]

为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进民族团结,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们的实际问题,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明理楼B506会议室举办了“欢庆元旦迎新春,团结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学工办主任肖笛部分教师代表20名少数民1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座谈过程中,2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老师们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各少数民族的传统习俗,也提出了习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腊书记和与会老师都积极提出建议解答大家的困惑。最后,10名学生党员同志与少数民族代表进行学习、生活上的交流,并建立长期的帮扶机制,切实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提质成长。

以谈促友、以谈促学、师生共融,通过此次活动,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帮扶工作确定方向,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各民族间的团结与发展,也让少数民族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汉师的关怀。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腊国庆带领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绘制廉洁教育主题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