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流动红旗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雷运泉 马宇恒   点击:[]

1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自律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流动红旗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党委书记腊国庆,学工主任肖笛,分团委负责人张宗杰,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悦仪,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张锦佳以及全体年级学生。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为本学期日常操行考核排名第一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同时还表彰了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寝室与寝室长。腊国庆书记总结发言并强调,在新的一年同学们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为班级和学院再添光彩,并祝愿各位同学接下来考试顺利。

次大会不仅肯定及表扬了先进的集体和个人,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意识,共建创先争优、砥砺奋进的学习氛围,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寝室环境。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我院召开四大学生组织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腊国庆带领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