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王雯雯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引导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226日下午5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教职工走访包联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周明华询问了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止电信诈骗等,注意做好寝室内务整理工作,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尽快调整好个人作息,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

在毕业班宿舍周明华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考研笔试情况和就业进展,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复试和就业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为毕业做好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继续加强个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实现自身价值。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到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宿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