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化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吴小龙   点击:[]

5月9日上午,化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在崇文楼B903举行。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唐传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读书班采用集体学习和研讨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2023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书目的部分篇章,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集体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学院领导班子作出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而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到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唐传球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安排布置5月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责编:唐传球】

上一条:化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