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到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张宗杰 周芷维   点击:[]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及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前往桐华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相关的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志愿者首先给小朋友分享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开展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相关的互动小游戏。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都快速、准确的完成了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和互动活动均顺利完成并达到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根据幼儿学习特点,设计互动性强的科普教育和游戏互动环节,让幼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增长新的知识与阅历。同时,这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和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组织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的一项有趣、新颖、共进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环学院分党委党员春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