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环学院分党委党员春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韩欣   点击:[]

为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7日下午,化环学院分党委2024年党员春训班在明理楼B506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分党委书记腊国庆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腊国庆对本次春训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佳围绕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的发展历史、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学习党章要做到五个结合,即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章的基本知识和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

最后,腊国庆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专业本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发力,引领化环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窗体顶端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到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