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党总支开展党员义务劳动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04-01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唐传球报道:3月30日,为更好地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全系10多名党员来到桐树沟村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开展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是生化系党总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系主任孙勇、党总支书记朱圣平带领10多名党员干部不辞辛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征战六个多小时,平整了两亩多地,撒下了一千多斤有机肥,种下了黄秋葵、红豆杉和紫背菜等农作物,为基地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介绍,此次活动是强化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生化系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巩固教育学习
下一条:生化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