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巩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22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唐传球报道:4月21日,生化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专题交流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圣平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办公室《关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具体工作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教职工自觉做好自查工作,并结合前期学习情况、五项专项整治内容和系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员教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且每人还提交了学习心得书面材料。大家交流后,系主任孙勇认为大家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目的是明确的,认识到了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的所有工作生命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认为大家通过学习,理论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干群和师生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指出,大家学习很深入,体会很深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初显成效,希望大家一要认真落实“回头看”、“五项专项整治”两个方案,认清顶风而上的后果;二要把思想认识转化成工作动力,做好各自的工作,让师生得实惠,让良好的学风和系风能更进一步得到加强;三要巩固学习成果,把师生党员的学习心得办一期学习专栏,让师生进一步学习交流和相互促进、相互监督,让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能充分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践行群众路线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生化系党总支开展党员义务劳动践行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