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力系风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03-24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黄运祥报道:3月23日晚7点,生化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文楼A807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露主持。

      甘露老师在带领大家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十八大党章》和《学生手册》等论著和规定的基础上,组织同学们结合系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参会同学们经过热烈地讨论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深受教育,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甘露老师最后结合我系实际情况,联系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要求大家要在平时生活、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团结好同学,服务好同学。希望大家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我系营造良好的系风和学风提供正能量。 

      据悉,生化系已经多次组织学生学习关于学生行为道德规范,时刻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上大学的任务。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生化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下一条:第六督导组召开部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