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第六督导组召开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17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唐传球报道:3月15日下午3点半,副校长席实文带领第六督导组成员对生化系、招就处、规划建设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调研。生化系、招就处及规划建设处领导班子、9名教师和3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活动在校2号会议室举行,由席实文副校长主持。

      调研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就校系领导干部在杜绝“四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科学发展、校园安全、食堂卫生及饭菜价格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系领导在杜绝“四风”方面表现良好,希望学校能够加快推进升本工作的进程;加强内涵建设;加大专业投入力度,改善教科研条件;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学工、教学一线的老师还分别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学生管理、服务师生、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持续了3个多小时,席实文副校长对大家所提的问题,有些当场作了解释,有些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他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席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每位代表都在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上报学校群众路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领导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校教职员工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悉,为保证本次调研有效开展,各部门都提前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并精心挑选师生代表,做到领导、教师、学生之间信息真正畅通,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朱圣平]

上一条:生化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助力系风学风建设
下一条:生化系师生学习“十堰最美村官”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