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席实文副校长宿舍访谈生化系学生

发布时间:2013-11-30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左思敏报道:11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2013年“两访两创”活动的安排,负责联系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的校领导席实文副校长在系有关领导和辅导员陪同下,专程走进大一新生宿舍——清美楼5058寝室进行了访谈。

      席校长首先从同学们的家庭经济、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入手,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说实话、讲真话,真实反映自己的心声。同学们非常感谢校领导来看望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工作感到基本满意,同时也反映了学习有些跟不上、缺乏信心,班容量有些大,食堂饭菜价格偏高等问题。

      席校长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大家要自信,对老师要有信心,同时也要求大家学会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发展自身特长。当得知寝室里还住有一名别系的同学后,强调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爱,相互帮助;得知寝室里有一名特困生后,当场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给予帮扶。

      最后,席校长祝福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生化系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组织关系转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