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唐传球报道:1月9日下午16:00,生化系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崇文楼B804召开。副校级领导章平、纪委副书记党家政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主持。

      首先,由该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郧阳师专委员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反对自由主义》和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几点认识》,并通报了2012年民主生活会意见的整改情况;然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汇报了党费使用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最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建设、制度建设、学生活动、学生管理、综合治理、两访两创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找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与会老师也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副书记党家政对生化系廉政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章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生化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调研群众意见扎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加强生化系内涵建设提出了尖锐中肯的建议,开得很成功。希望生化系继续保持优势,找准自身定位,领导班子要更加注重团结、务实和开拓。

  随后,生化系领导班子将着重进行整改措施的制定和落实,将民主生活会平台建设好、利用好。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席实文指导生化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席实文副校长宿舍访谈生化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