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党总支召开了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12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吴小龙报道:3月31日下午,生化系党总支在理化楼乙404教师召开了支部大会,对入党积极分子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生化系全体党员和08级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生化系党总支书记孙勇主持。

      由于本次发展的是在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党组织考察和培养的力度还不是很大,生化系为了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向党组织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入党积极分子就与会党员的提问一一展开回答,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陈述,对他们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也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诚恳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不断地加强对自我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认真配合党组织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

      据悉,此次党员发展工作是该系创先争优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2011年6月份党员发展公示
下一条:我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