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1-07-11     作者: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张龙报道:6月8日上午,我系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理化楼北一教室隆重举行。系领导老师和本次入党的58名新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学生党总支书记吴小龙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系主任龙德清老师致辞,对本次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学生党员秦鹏娟的带领下,紧握右手,面向党旗宣誓,大家声音高亢,万分激动。宣誓完毕,预备党员黄婷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无比自豪,而且会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孙勇老师做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生化系党总支召开了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