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提升实践能力,助力专业建设:化学专业教育见习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梅蕊   点击:[]

3月18日,化学专业22、23级师范生在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十堰市东风七中等七所中学开展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本次活动恰逢十堰市实验中考来临之际,化学师范生们在见习期间既协助培训中学生们提升实验操作技能,又积极参与见习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范专业与一线中小学之间的紧密联系,还从根本上了解一线中小学用人单位需求,助力化学专业建设。

在见习活动中,化学专业师范生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中学化学教学的各个环节,从备课、讲课到批改作业,全方位感受中学化学教师的工作。同时,师范生们还将与中学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与中学教师的交流与学习,师范生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学教师做好充分准备。今后,化学专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实践教学活动,为师范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助力他们成长为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化学教师。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活动
下一条:化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