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肖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学工办主任肖笛、毕业班辅导员王雯雯,以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庆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就业心态,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

   国庆强调,就业对每一个学生来说是人生大事,关系到同学们的人生前途和未来发展,本身就是我们认识和适应这个社会的一个过程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甚至经过几次挫折才最后成功是正常的他勉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坚定信心激励大家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会上,腊国庆还就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求职陷阱等方面进行了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于3月21日举办的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湖北三宁化工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下一条:化环学院分党委党员春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