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湖北三宁化工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王雯雯   点击:[]

3月12日下午,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招聘会由分党委书记腊国庆主持,物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唐传球、学工办主任、应化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参加宣讲会。

腊国庆代表学院对三宁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该企业人事经理赵中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平台和福利、岗位需求等,并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百强、湖北省民企百强,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近两年来,学院每年均有多名学子入职三宁化工,在岗位踏实肯干,深受单位好评,多人入选该公司“启航计划”。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生物标本讲解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