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生物标本讲解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刘悦仪   点击:[]

3月14日下午,一场激烈的生物标本讲解比赛于我生物标本馆精彩上演。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主办,并邀请柯尊伟、鲁晓煜、肖笛和张锦佳4位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学生的宣讲能力,展示我院生物学科特色。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分别对标本馆内植物、昆虫、菌物三大展厅的不同生物标本的特征和来源存在意义及价值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他们生动的讲解观众们展现了各种珍稀生物标本魅力与神奇之处。

最后柯尊伟老师作为评委代表选手的讲解内容、肢体表达、宣讲创意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细致点评

此次生物标本宣讲比赛为锻炼学生的宣讲能力培养优秀的宣讲提供了平台;也为宣传生物学知识展现生物学科魅力,发扬我院专业特色创设契机。本次活动是依托我院青蓝科教文化节品牌创设的语言文字活动月特色活动之一,未来还将语言文字系列活动,选拔优秀的科普宣讲团队,为十堰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北三宁化工来我院开展校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