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6     作者:梅蕊   点击:[]

3月14日,我院化学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崇文楼C201召开。大会按照学院对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要求,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的,旨在激发师范生们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实践能力,为即将开始的教育见习活动做充足准备。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及22、23级化学师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化学专业毕秀成教授与梅蕊老师分别强调了见习活动对于化学师范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到中学校园见习的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时要仔细观察中学校园环境、培养师德、学习班级管理并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研究。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虚心学习,向实践中的老教师请教;二是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认真总结,将见习过程中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

召开此次会议,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也为大家鼓足了士气,使每一位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楚教育见习的重要性。本次大会注重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有助于推动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的进程,为全面建设高质量的本科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腊国庆赴宜昌、襄阳等地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下一条:生物标本讲解比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