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腊国庆赴宜昌、襄阳等地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丁宗庆 张楠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推动学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优化产学研协同发展体系3月1920日,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带领部分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老师赴宜昌、襄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走访看望校友



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腊国庆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和部分毕业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智能生产车间、新建乙二醇基地和公司发展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随后与集团高管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国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三宁公司对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人才需求情况。



腊国庆一行还来到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老河口高级中学等单位进行毕业生推介,看望了校友。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加强与企业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努力开辟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恰逢学校建校120周年和襄阳校友会筹备成立之机,走访活动强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加深了校友情谊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茅塔河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调研
下一条:化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