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茅塔河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曹俊   点击:[]

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茅箭区茅塔乡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调研活动,洽谈合作项目。

 

 

老师们先后来到茅塔乡康佳村、泗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茅塔河小流域治理、农村生活污水设施运行等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负责人交流生态治理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小流域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前往茅塔乡政府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集中组织学习以“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奋勇建功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为主题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讲党课。腊国庆同志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色三个方面来讲述,我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腊国庆赴襄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下一条:腊国庆赴宜昌、襄阳等地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