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腊国庆赴襄阳访企拓岗、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吴小龙   点击:[]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深化企合作,3月27日,学校校友办主任胡江涛、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一行前往襄阳走访调研了襄阳泽东化工、襄阳裕昌精化和中信建投证券襄阳营业部等企业,“访企拓岗”深化人才培养供需对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校友力量。

我院应用化学专业1994级校友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华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泽东化工以产品转型升级带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并成功开辟了双轮驱动发展新路径:一方面进军锂电产业链,向高附加值新能源产业转型;一方面建设资源无害化处理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实现“资源全利用、多级全循环”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腊国庆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打开人才培养新视野,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新渠道,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胡江涛对校友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表示了感谢,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表示,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今年值此学校建校120周年,学校要举行系列庆祝活动,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常回家看看。双方深入交流并畅谈了下一步校友合作以及企双方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方向和路径。

据悉,成立于2008年的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磷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型化工企业、襄阳市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全国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湖北省节能先进单位、湖北省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碳市场“履约模范奖”、湖北省首届健康企业等荣誉

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两个100”要求,有针对性拓展就业市场,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召开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茅塔河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