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践行群众路线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4-05-23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唐传球报道:近日,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为解决学生提出的实习和就业相关问题,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副书记唐传球带领相关专业老师分别前往实习学校和企业,了解实习生的教育实习情况及洽谈2012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问题。

      5月15日,系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带领6名专业教师和31名化工专业学生深入到十堰市万润新能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公司领导洽谈了实习基地建设和推荐就业等事项。该公司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规划,与师生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企业之行,架起了大学生与企业之间双向选择的桥梁,对于促使大学生熟悉了解行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月21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带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来到十堰市五中了解实习生工作、学习、就业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首先,参加了由五中统一组织,生化系2011级化学教育专业学生吕文晓同学主讲的教学公开示范课的教学、点评和交流活动。学校教务处赵主任、化学专业老师和我校专业老师分别对吕文晓同学本节课的教学情况给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和希望。随后,朱书记又与在五中实习的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交流,逐一了解他们的实习和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通过此次走访,对新课改下师范生的能力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让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校温暖。

      据该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介绍,生化系将采取更多的活动,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过程中学生提出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我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
下一条:生化系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巩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