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生化系师生学习“十堰最美村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4-03-12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郭颖颖报道:3月11日晚,生化系党总支在崇文楼A104实训室开展了观看“十堰最美村官”先进事迹纪录片的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主持,全系师生党员、党外干部代表、民主党员代表及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师生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认真地体味“最美村官”的酸甜苦辣,聆听他们的感人事迹,感悟他们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一段段触动心弦的感人事迹让师生们深受鼓舞,有的甚至热泪盈眶。党总支书记朱圣平观后号召大家向“最美村官”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积极创新、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群众利益第一、先人后己、舍己为公的良好品德,学习他们永远心中有人民、有大家的高尚情操,要求大家把“最美村官”先进事迹的“灵魂”运用到各自的岗位中去。

      最后,系主任孙勇希望师生要学习“最美村官”们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好地为学校、系里发展做贡献;希望学生更好地学好专业技术,为人民谋福利。

      党总支书记朱圣平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师生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也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务实,多做事、做好事,为广大师生服好务。此次活动是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唐传球]

上一条:第六督导组召开部门座谈会
下一条:席实文指导生化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