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席实文指导生化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7     作者:admin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唐传球 报道:2月24日晚7点,根据《郧阳师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在崇文楼A105实训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及安排部署。副校长席实文及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六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圣平主持,全系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朱圣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就我系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号召大家认真对待此次活动,按要求完成活动的各项任务。他强调要认清活动的意义,明确活动的任务;要紧密联系我系实际,合理安排活动的内容;要严明活动纪律,务求取得实效。

      最后,副校长、督导六组组长席实文在会上强调,一要认真领会,高度重视,每个党员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及我校动员会的精神;二要积极参与,注重实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三个环节的实践活动;三要结合实际,搞好工作,立足于学校中心工作和本系工作的实际,加强内涵建设,真抓实干,统筹兼顾处理好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确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朱圣平]

上一条:生化系师生学习“十堰最美村官”先进事迹
下一条:生化系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