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王纯 巩建华   点击:[]

9月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崇文楼B809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支委成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请党员进行批评备注。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们给出批评与意见,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作用。

最后,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迎新、迎评等方方面面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考研与就业,学业与生活等各种关系。相信学生支部能够利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和学生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我院组织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