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周佳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学院分党委12月28日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卫祖国的安全和尊严,义无反顾地踏上了炮火连天的战场,为捍卫和平而英勇斗争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观影完毕后,师生党员发表观影感想,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传承榜样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教工党员韩欣:通过一部电影了解一段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那个时代的艰难险阻和中国人民的苦难,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郭高坤:时代的责任到了我们肩上,我们更应当牢记先辈们的苦难,接过行囊,沿着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从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时代养分;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勇担时代重任,奋斗矢志不渝。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教工支部将持续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赴茅箭区营子村参加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