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甘露   点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于2023年9月8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院长王锋尖、副院长郭英以普通党员的成分参加了次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毕秀成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毕秀成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报告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其它成员及党员开展批评,各支委均作个人表态发言。



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发表了讲话,对教工支部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教工支部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要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积极组织党特色活动、创设党建特色品牌,加强支部专业人才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加大支部党员发展和干部培育力度,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积极作为,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督导化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