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到茅箭区“四史”教育主题影院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作者:周佳   点击:[]

8月21日下午,我院到茅箭区“四史”教育主题影院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和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以《坚持“实干”当头  摒弃“躺平”心态》为题讲授廉政党课鼓励全体师生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候,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克服困难,真干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主题党日活动完成后,全体师生集中参加了反电信诈骗观影宣教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工作、反诈宣工作有机融合,创新了学习方式方法,提高了理论学习效果,推进了合格评估工作,也提高了师生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责编:腊国庆】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督导化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赴房县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周明华讲授专题党课